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二届CS&EE设计比赛答辩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王宿郦 图/王宿郦、李想)为充分发挥同学们在前端和UI设计方面上的能力,为他们提供施展自己能力的平台,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特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课”科创工作室主办了此次大赛。5月12日下午两点,在十教五楼路演厅及10501教室分别开展了前端作品和UI作品的答辩。两场答辩分别由李昌义、唐熙等人以及余满秋、龚缘等人作为评委。

前端作品答辩中,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各个参赛作品各具特色。有的选手以青春作为主体色调,在页面上为大家介绍自己的校园生活,以图文兼并,色调和谐等优点得到了评委的认可。为让观众更好地感受作品,不少选手选择了增添背景音乐,调整适当的页面播放速度,配上清新的背景音乐,将现场的氛围带动起来,全然地让观众们感受满满的校园回忆。

在UI作品答辩中,选手们紧扣校园回忆这一主题,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评委通过询问怎样把理论联系实际,在制作中如何通过视觉感官了解其中的原理等等多个问题来判断选手们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选手们表示到通过自己的创新创意来表达自己独特的回忆,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参加设计比赛答辩,是一次素质培养,能锻炼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动手的能力,也体现了他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在未来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编辑周燕浩责编李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