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1级建档立卡学生C语言知识讲解学长课堂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弋佳)312日晚上1930分,计算机学院21级建档立卡学生C语言知识讲解学长课堂在综合楼B119成功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长李明源为学弟学妹们讲解C语言指针的相关知识。

课堂一开始,李明源就直奔主题,分析指针的重要性以及它对各种计算机语言学习的影响,成功引起同学们对本节课堂学习内容的兴趣和重视。

  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李明源详细讲解指针的相关知识、使用方法,以及它在各种代码案例中的应用,并现场编写代码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指针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能基础掌握指针的用法。

除了讲解指针相关内容,李明源还和同学们分析学习计算机语言的技巧和方法,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告诉同学们:学习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应该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学习,在遇到不懂、难分析的代码时,可以尝试在电脑上敲写,便于理解,也能记忆深刻。最后,李明源表示,除了在课堂中学习专业知识之外,同学们也应该在课堂之外多看多学,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增强自己编写代码的能力。

学长的讲解生动易懂,激发了同学们学好C语言等计算机语言的强烈愿望。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像李明源学长一样优秀,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能展示自己的优点,发挥自己的长处。

(编辑 张凯虹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