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暖心资助,放飞梦想——我院开展21级建档立卡学生帮扶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苟里荣 图/徐粮)为进一步落实21级建档立卡等特殊学生的帮扶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资助方面的各类需求,33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组织21级全体建档立卡最低生活保障、特困救助等26名学生在10104召开资助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龚硕主持。


会议开始,龚硕对新生入校一学期的适应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大家目前在专业学习、环境适应、经济情况等方面的诉求。同学们整体反应各方面都基本适应,也逐渐融入了大学生活随后龚硕了解了大家上学期的受助情况,对于还未收到助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解释,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提供了资助反馈渠道;并表示学院拟在近期开展针对大一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帮扶课堂,询问同学们对学习方面的具体诉求。


会议最后,龚硕代表学院向参会同学发放学习大礼包,表达学院的关心和关注。并表示,希望大家珍惜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类平台,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尽自己的努力去服务和帮助身边的同学,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有意识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自强不息,懂得感恩的优秀大学生。


(编辑 顾秦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