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建档立卡困难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裴启艳)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3月31号下午,计算机学院资助辅导员敬晶、就业辅导员龚硕带领建档立卡学生赴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目前在全球44个城市设有100多个分支机构26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75000余人。公司HR带领同学们对公司的办公环境、研发中心等工作场所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以及企业背景。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人力资源部向经理对公司的业务板块、岗位要求以及员工晋升通道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了解了同学们的课程设置、实训经历、项目参与情况等。在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对今后职业发展、应聘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耐心解答。一名在软通工作了数年的12级学长也为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大家要正确认识自己,做好大学规划。

此次组织建档立卡困难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是我院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的专题活动。通过企业参观学习,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帮助建档立卡困难学生更好的认清自己,找准定位,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敬晶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