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建档立卡学生英语能力提升学长课堂开讲啦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王汉超)为提升建档立卡学生知识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朋辈帮扶的积极作用,3月27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20级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在10213教室开展英语能力提升学长课堂,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孙珮凌同学担任主讲

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孙珮凌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和方法。她询问了同学们的四六级考试备考情况,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分值占比以及时间分配,并详细分享了词汇、听力、阅读以及写作四个方面的学习经验和技巧。在课堂总结中她提到,英语四六级的备考过程中,要善于收集资料、筛选、吸收知识、勤练真题,最重要的是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尽可能的创建英语环境。她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常用的背单词软件和英语学习资料网站,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最后,学姐为大家介绍了本学期英语能力提升课堂的计划和内容。

据悉,建档立卡学生能力提升学长课堂是计算机学院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的专题活动,在充分收集了解建档立卡学生实际帮扶需求的基础上,搭建学长与低年级同学的良性互动平台,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帮扶,解决建档立卡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编辑 杞金汶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