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建档立卡学生C语言提升学长课堂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王汉超)为切实抓好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提升建档立卡学生专业基础技能,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20级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在10213教室举办建档立卡学生c语言提升专题学长课堂。本次课堂由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彭巡同学作为学长主讲。


在课堂上,彭巡首先围绕如何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出发,分享了个人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规划,并以此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在现在就指定好未来的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并通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实现个人理想。接下来,围绕C语言的重点知识点“指针”相关内容,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和方法经验,举出多个实际操作案例,用通俗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结束后,为加深同学们都理解,还专门留出时间供同学们交流提问。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进一步了解了c语言指针,并表示会在利用好接下来的学长课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

据悉,建档立卡学生专业能力提升课堂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的专题活动之一,针对同学们专业知识学习方面的需求,定期开展建档立卡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学长课堂,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困难,提高资助工作的针对性和个性化,增强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编辑 周靖博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