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级建档立卡学生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裴启艳)为提升建档立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3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建档立卡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分团校蒋旭刚担任主持,2020级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建档立卡学生的坚强意志,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活动中,同学们分为两队,分别进行了“齐心运球”、“接力传球”、“演唱猜歌”、“乒乓运球”四个特色活动。大家投入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完成每一项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各组队员之间互相帮助,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游戏之中的互动也促进了各组之间的交流沟通。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公布大家的获奖情况并向两组发放了零食大礼包。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建档立卡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是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特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推动建档立卡学生学有所成、生活无忧、心理健康,推进建档立卡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确保资助工作的实效。

(编辑 王汉超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