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计算机学院开展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杞金汶 图/郭子恒)为全面了解学院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情况,听取学生对勤工助学工作的建议和需求,4月16日、17日,计算机学院分批次召开了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资助辅导员敬晶以及学院12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了在学校图书馆、教务处、网络中心、学生事务大厅、双创服务中心、学院办公室等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内容、学习生活情况、实践经历和收获,纷纷向老师表达了参加勤工助学工作不仅帮助解决了自己的经济难题,同时在勤工助学岗位中学习了技能,磨炼了意志,增长了实践经验,为将来步入社会和走向工作岗位积累了经验,夯实了基础。

最后,敬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自强进取、积极向上,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利用好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平台,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实现自我成长,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编辑 王汉超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