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查看:
  来源:

6月28日下午四点,2019级通信2班进行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人无信不立。诚实守信是人们在社会交往中应遵循的基本道德规范,它既是一种道德品质,也是一种公共义务。社会要建立诚信体系,必须从教育抓起。该主题班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诚信教育与培育学生价值观相结合,以不断创新诚信教育活动形式,积极引导学生将诚信意识转化为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123.png

其次,班长提醒大家在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注意防疫,戴好口罩,各个班委和班助也对本学期作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学习做了相关安排和建议等。

最后班主任提醒大家同学们应正确筛选信息,防止网络诈骗,请勿进行网贷;多进行诚信教育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培养诚信品质。对于下学期的期末考试,要提前准备、严于律己、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