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信工学院精准帮扶资助育人特色项目 ——帮扶建档立卡学生英语课堂正式开课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赵乾 图/袁梦莲)2019年11月,我院帮扶建档立卡学生英语课堂正式开课。英语课堂以两位通过英语四六级、有一定学习经验的学长学姐担任小老师、建档立卡学生组成的小班进行英语的学习,每周开设一次英语课堂,进行一学期对建档立卡学生英语的提升辅导,旨在提高建档立卡学生的四、六级英语通关率。

1.png

2.jpg

建档立卡学生英语课堂结合现代化辅导手段—PPT、英语演讲视频学习、四六级真题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辅导。每周印一套英语四六级真题拿给建档立卡学生进行练习,在每次英语课堂对听力、阅读、翻译、作文各类题型进行讲解与拓展,同时在课后布置作业练习,旨在提升建档立卡学生对各类题型的理解和把握能力,更有效地提升自身英语水平。

3.jpg

4.jpg

精准帮扶建档立卡学生是我院的特色资助项目,旨在针对2018级、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进行“对症下药”、“因材施教”的帮扶,以朋辈帮扶、学长带领的方式,让建档立卡学生获得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

(编辑 李想 责编 温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