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信工学院开展第六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评审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1.jpg

2.jpg

本网消息(文/图 周兢)2019年11月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第十教学楼5楼路演厅处开展第六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评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温心馨主持,辅导员方林红、雍容担任嘉宾及评委,信工学院学生会分团委部分成员参与评审。

本次资助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宝生部长“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要求,以此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传递正能量。该评审会议受到信工学院的高度重视。

评审进行中,各评委对自11月以来的各种征集作品进行了评选,作品其中包含了1篇励志征文,10幅宣传画,1条音频。以上均是我院同学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将自己的学习经历、生活经历融入的作品。

10幅宣传画体现出了国家资助政策对于大学生中国梦、城市梦、大学梦的支持。音频文件是由学生自身创作歌颂国家资助政策——《资助颂》,由接受过国家资助政策的困难学生创作,培养其感恩意识。这些作品饱含着奋斗精神,追逐梦想,对命运的不屈,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是我们国家帮助大学生,培养大学生感恩励志的重要活动。所谓的“助学”即帮助大学生完成学业;“筑梦”即帮助大学生建筑自己的梦想;“铸人”那便是让大学生成为21世纪可铸造的人才。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够保持着对生活的奋斗的初心,不断前行,凭知识改变命运,以拼搏成就梦想,执着追梦,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

(编辑 李想 责编 温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