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携温暖,共逐梦——信工学院特殊困难座谈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查看:
  来源:

1.jpg

2.jpg

本网消息(文/图 周婧)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4日下午在十教106教室举行2019信工学院师生座谈会。会议由资助辅导员温心馨主持,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信工学院部分特殊困难学生与会。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热情地逐一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各自在这学期的经历和感悟,并介绍了他们对于未来的规划。其中一位同学讲到自己通过兼职获得了第一桶金,体会到挣钱的不易,另一位同学则讲到自己通过努力在学业获得了进步的欣喜,还有一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做了志愿者后的深刻感触。

听了同学们的分享后,肖小琼对于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指出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者,回报社会的态度值得赞扬,也希望同学们多寻找机会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肖小琼鼓励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赢得各类奖学金,但也希望同学们在努力的同时也学会享受生活,劳逸结合。肖小琼指出,学习方面需要通过自己的主观努力,如果有需要要及时向学院提出,学院也会在大家前进的过程中给予相应的支持和帮扶,并将一些优秀学长的资源分享给大家。

在听了肖书记的讲话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关怀。会议接近尾声,肖小琼向学生们送上学院的慰问礼物。

相信在学院的关怀下,同学们能积极进取,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生活。

(编辑 李想 责编 温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