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精品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裴启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28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10501演播厅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精品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通过观看视频《建党百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荣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坚持探索初心和使命。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革命的领导者是历史的选择。随后,周珂永和杨万英同学以《歌颂党》为题进行了诗歌朗诵,抒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情实感,也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最后,班主任敬晶总结到,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的100年,也是与时俱进、开创历史的100年。我们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的面向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四史,从中汲取经验智慧,践行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 赵槐云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