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党史”思政大课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王汉超) 4月24日下午两点,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线上课堂开讲,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综合楼教室集体观看了直播。

思政课上,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三位老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光辉历史。同学们立足党史思政大课的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围绕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与责任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思政大课的学习,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