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佳迅物流 2022 校园招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一、 公司简介

1、佳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佳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 月,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在全国设立了 270 余个分支 机构,其中四川省内营业网点 250 余个,重庆、浙江省、江苏省 20 余个营业网点。 公司下辖七家全资子公司:四川佳迅物流有限公司、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四川蓉通物流有限公司、成都集众商贸有限 公司、成都佳欣置业有限公司、战旗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油仙鹤池农林产业有限公司。

集团通过各个分子公司,实现了物流和商贸领域的全面布局,逐渐形成了包括物流地产、商业地产、园区建设、贸易促进、 冷链、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电子商务、观光农业八大服务板块的集团型企业。 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物流地产、城市综合配送、生产贸易企业供应链管理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服务;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与科学管理方法搭建起适合区域政企发展,延伸至全国的集生产、贸易、物流、金融于一体的线上交易、 线下体验的多功能物流电子商务平台。

公司规划在成都建立 3 至 4 个省级城市共同配送中心,在四川省内地、市、州建立市级城市共同配送中心 20 个、县级城 市共同配送中心 80-100 个,形成省、市、县三级物流体系。现已筹建青白江冷链电商配送中心、绵阳现代物流配送中心、江 油现代城乡物流配送中心。

公司凭借自身综合实力,和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强强联手,利用网络优势、仓储基地以及省内配送等实际业务,做到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全面整合,为客户提供资金融通、结算、保险、仓单质押等第三方物流金融服务。公司通过在物流的 运营过程应用和开发各种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物流增值服务。现已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成都农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全面开展合作,为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增值物流金融服务。 2011 年 9 月 9,佳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评国家 AAAA 级物流企业,同时获得国家 多项认证资质和荣誉奖章,成为行业领先企业。


2、四川佳迅物流有限公司简介(www.962508.cn) 四川佳迅物流有限公司(余氏东风)总部位于四川成都,主 要以商贸零担配送和专线运输为主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涉及公路零担运输、公路整车运输、仓储、市内配送、物流园区、物流金融等物流相关业务领域。现已在四川省开通省内专线 200 余条,建立服务网点 300 余个,覆盖四川省 19 个地市州及 240 多个市、县、区(镇),并在重庆、江苏、浙江、西藏、广东、 陕西建立服务网点 100 余个,开通直达四川的快运专线 40 余条。

公司及其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的物流单位现有员工 2000 余人,干线及配送车辆 800 多辆;自有常温仓储面积 40000 余平方米,冷链仓库约 10000 平方米,外协仓储面积 60000 余平方米;在建常温仓储面积 25000 余平方米,在建冷链仓储 面积约 10000 平方米,在建中央厨房 3500 平方米;可为用户提供基于供应链管理的一体化全方位综合物流服务。

公司下辖十一家子公司:

1.四川省天府余氏东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合资成立,从事专业的冷链运输&城市配送物流服务提 供商。

2.成都宝汇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服务;

3.江油集众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服务;

4.四川佳迅镖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省外物流业务专线联盟运营、管理服务;

5.绵阳市集凤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服务;

6.重庆智链塑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区域城际城市配送及商贸零担专线运输。

7.重庆先渝蚁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区域城市物流配送及仓储管理服务;

8.四川先蚁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物流信息软件开发及业务运营管理服务;

9.达州市中安应急机械储备有限公司:应急物资储备及应急救援指挥、调度,专业应急物流运营服务。

10.四川谦运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

11.重庆谦运物联网有限公司: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


二、 携手同行

1、 背景:

为保障公司急速扩张下的人才需求,佳迅物流急需搭建完善的人才梯队,吸纳职场的新生力量,助力佳迅物流大发展。佳迅物流诚邀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共同描绘和成就佳迅物流的美好明天。

2、 招聘策略:

a、在学历和能力之间,我们更看重能力;

b、在经验和素质之间,我们更看重素质;

c、在聪明和严谨之间,我们更看重严谨;

d、在知识和态度之间,我们更看重态度;

e、在想打工和想创业之间,我们更看重想创业。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了吗?


三、 待招岗位


四、 联系方式 四川佳迅物流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桂平大道 1088 号

网址:http://www.962508.cn/

咨询电话:18010655980

简历投递邮箱:283485444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