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保障】计算机学院召开5月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517日下午2:00,计算机学院在101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主持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结合目前各专业学生在就业、升学以及重点关注学生摸底排查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并作汇报,同时对毕业季相关事项及时间节点进行了提醒说明,并重点就毕业学生纪律与安全、离校系统、留校手续、就业签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孟源就近期毕业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班主任老师要主动深入到毕业生中去,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尤其是需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及心理动态、就业单位落实情况、引导帮助学生实施精准就业帮扶;二是要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毕业期间松懈心理带来的安全隐患。三是要求班主任老师心中要有温度,珍惜与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最后缘分。

会后,班主任们还就毕业档案派遣、毕业季留校、毕业典礼等问题进行探讨,并表示将会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与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