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台塑网软件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台塑网软件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为中国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创办之第一大民营集团-台塑集团子公司。台塑集团成立于1954年,为中国台湾地区制造行业龙头企业,跨越石化、塑料、纺织、电子材料、机械、发电、港口、海陆运、医疗、教育、生化及环保科技等产业,截至 2005 年拥有生产事业包括台塑、南亚、台化和台塑石化等海内外关系企业逾百余家,医疗及教育公益事业4 家,分别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及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都设有工厂。员工总人数超10万人,资本额 5,040 亿元,资产总额 2 348 亿元,营业额 1 4,315 亿元。经过五十余年得发展,本企业已奠定稳固的发展基础,并成为多角化及国际化的企业体。

台塑集团早在1966年起即开始台塑企业e化的工程,对企业信息系统一向不吝投资,在推动企业信息化管理的脚步上亦领先同业。并由于成功发挥信息化管理效益,使得集团内各公司得以无后顾之忧的专心从事产品研发、生产等业务,确实控制成本并提升产能,创造出如一日结算等指标性成果。

台塑网工作团队由以往推动集团信息化的核心成员所组成,提供包含业务流程管理(BPM)、电子市集(E-marketplace)、系统集成软硬件建设(SI)及计算机制造整合系统(CIM)等高质量的企业信息化软硬件解决方案,以专业、服务与创新的精神,提供全方位e化最佳整合服务,协助客户提升竞争优势,期许成为大中华地区信息服务业的领导品牌。目前经营据点包括中国台北、昆山、南京、成都等地,并持续积极评估拓展新营运据点。

 

公司为您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晋升快,提供具竞争力薪酬和福利,每年调薪。

职级晋升后增加奖金级点、职务津贴、工作奖金。

1、按国家规定为您入职缴纳全额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带薪年假、带薪病假、法定假日及度假福利等;

3、部门不定期组织各种团队建设活动,年度旅游活动,为员工创造一个快乐的工作氛围。

4、人性化的入职培训、新员工培训,将让您全面了解公司文化;

5、日常的职业素养及技能技巧培训,会让您的工作甚至生活更加得心应手;

6、职业培训,让您得到提升前的充电.

简历投递邮箱:vivian_lee@e-fpg.com.cn

职位信息

JAVA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2.经验不限,以JAVA软件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3.主动积极、乐观进取、具高度学习意愿且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较强工作压力。

 

工作内容

1.依据设计规格进行软件开发

2.WEB系统建置及运维

公司产品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