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市场拓展】计算机学院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共赢。20224264:30,计算机学院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并举办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就业辅导员方林红;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电信事业部副总经理董乃浩、人事经理王浩、廖丽娜。授牌仪式期间,孟源代表学院表达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感谢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也期望能吸纳更多的学生到企业,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以校企“双赢”为切入点构建“校企互动”的新型机制,努力建立高层次、稳定性联系,实现共同发展、促进共赢,并代表学院为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董乃浩感谢学院的信任,表示一直看好双方的深度合作,再次感谢学院为企业的发展输入大量的人才资源,并代表企业为学院授予“后备人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