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智暄科技 2022 届校园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关于我们│about us

  致每一位寻觅机遇的您

成都智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注册完成,注册资本2000万元。股东为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z300825)和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300674),两家股东公司均为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软硬件开发、软件服务。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在车载领域,智能座舱、车联网服务。常见服务如:音视频娱乐、基于用户行为分析的保险业务(UBI)、驾驶行为分析、辅助驾驶、安全预警、路线规划导航等。股东公司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汽车产品策划、造型设计、整车/发动机/变速器 /零部件工程设计、CAE 分析、NVH优化、新能源汽车开发、电控技术开发、同步工程分析、模/夹具设计制造、展车制作、整车及部件试验评价与咨询等,覆盖汽车设计的整个过程。

阿尔特服务的客户有:一汽集团、北汽集团、东风汽车、上汽集团、本田、杭州都 凌、车和家、上海蔚来、智车优行等集团(排名不分先后)。与日本、德国、意大利和韩国的多家汽车工程技术公司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和技术资源。 股东公司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金融IT服务企业,为金融机构提供IT咨询规划、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实施、运维与测试、系统集成、业务运营等形态丰富的金融科技服务和产品,全面满足客户数字化转型的不同需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12,000余人,遍布全国的交付网络可灵活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我们虚位以待,寻找同路人:

希望您充满激情、意志坚定;

希望您专业精湛、勇于创新;

希望您与我们一起去创造、去分享,一同成长。


薪酬福利│ Salary & Other Welfare

·具备同行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中长期激励

·五险一金/餐饮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

·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病假/产假/陪产假/婚假

·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季度聚餐或团建活动/年度旅游


招聘流程│Recruitment process

网申投递简历→线上/线下校园宣讲→现场笔试→远程/现场面试→录用意向书发放→ 实习&入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方式:刘女士 电话:18030598612(微信同号)

张女士 电话:15708460728(微信 1015406710)

简历投递邮箱:liuyun@zhixuan-cd.com;zhanghong@zhixuan-cd.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环球中心 E1 栋 18 楼 1801 号附 2、附 3


招聘职位│Hot Jobs

C/C++应用方向

岗位要求:

1)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统招院校毕业生;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无重大违纪。

2) 掌握GCC等编译工具、MakeFile 的编写。

3) 掌握 Linux C 程序编写、File 操作相关 API、网络编程。

4) 了解操作系统原理及基础知识。

5) 有一定硬件基础,能够解决软硬件兼容问题者优先。

6) 优秀的沟通、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能够在指导下完成项目的一般开发工作。

岗位职责:

1) 负责车机系统的相关应用开发。

2) 支持应用软件工程师和系统软件工程师开发、调试。

3) 项目的开发环境维护工作,系统集成。

4) 项目 bug 定位解决。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成都(4-8 人)、重庆(1-3 人) 

Linux 驱动方向

岗位要求:

1) 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统招院校毕业生;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按规 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无重大违纪。

2) 了解 ARM 系列至少 1 款或以上单核或多核处理器如 ARM9/ARM11,Cortex-A7/A8/A9, Coretex-A53 等架构和原理。

3) 了解 ARM 体系结构的汇编语言,熟悉 C 语言开发。

4) 了解操作系统基本原理,掌握 Linux,Android 嵌入式操作系统驱动及软件开发。

5) 掌握一到两种脚本语言如 Tcl/Tk,Perl,Python,Linux Shell 等。

6) 优秀的沟通、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能够在指导下完成 项目的一般开发工作。

岗位职责:

1) 负责 Linux,Android 相关驱动开发。

2) 协助完成嵌入式 Linux 内核、移植和裁减,rootfs 系统构建及裁剪、维护。 智暄科技 2022 届校园招聘 出行智慧,一路暄美

3) 项目的开发环境维护工作,系统集成。

4) 项目 bug 定位解决。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成都(4-8 人)、重庆(1-3 人) 

Linux 系统方向

岗位要求:

1) 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统招院校毕业生;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按规 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无重大违纪。

2) 了解操作系统原理及基础知识。

3) 了解 Linux 平台下 C/C++语言开发。

4) 了解嵌入式系统的 BootLoader,Linux 内核裁剪。

5) 了解 ARM 系列至少 1 款或以上单核或多核处理器如 ARM9/ARM11,Cortex-A7/A8/A9, Coretex-A53 等架构和原理。

6) 有一定硬件基础,能够解决软硬件兼容问题者优先。

7) 优秀的沟通、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能够在指导下完成 项目的一般开发工作。

岗位职责:

1) 负责 Linux 内核在国产主流芯片上的移植。

2) 协助完成操作系统实时性、安全性、稳定性和性能的优化。

3) 系统及内核故障的应急相应和问题解决。

4) 完成文档撰写,培训分享等。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成都(4-8 人)、重庆(1-3 人) 

车联网平台方向

岗位要求

1) 2022 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统招院校毕业生;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按规 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无重大违纪。

2) 掌握 SpringMVC、MyBatis 框架,读过源码理 5 解底层原理优先。 智暄科技 2022 届校园招聘 出行智慧,一路暄美

3) 掌握 Tomcat、Nginx、Jetty 等服务器中的至少一种。

4) 熟悉 CSS/HTML5 等网页技术,熟练使用前端框架 jQuery,了解 EasyUI,Bootstrap, ext,Vue,Angular 等。

5) 能熟练使用 Oracle、MySQL 数据库至少其中的一种,SQL 优化。

6) 积极热情,沟通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独立思考。

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车辆网产品的分析、规划及项目管理。

2) 负责组织车联网产品功能规范的编写。

3) 协助车联网产品的技术规划。

4) 负责与客户及第三方合作伙伴沟通,确保项目进度。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成都(4-8 人)、重庆(1-3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