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上海长海医院虹口院区信息中心招聘计划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查看:
  来源:


上海长海医院虹口院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11医院)是成立于19495月,中国融通集团的下属子医院,地处上海市虹口区繁华的四川北路,毗邻鲁迅公园和多伦路文化名人街,人文底蕴深厚。1993年被评为军队"三级甲等,是全国早批医疗规范定点单位,上海医疗保险定点医疗单位,是第二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知名高等院校的教学医院和海军医学研究所临床研究部。

本次招聘是基于原部队医院改制造成岗位缺失,现医院招聘两名信息工作人员,由医院签署三方协议,在成都总部实习培训2-3个月,再到上海长海医院虹口院区信息中心入职.

岗位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上海长海医院虹口院区信息中心工作人员

岗位信息:央企正式员工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实习期成都集团总部学习培训,转正后就职上海长海医院虹口院区信息中心

岗位薪资:实习期2600+餐补50/,转正后(税后)10000-12000,包住宿转正一年后加薪,高福利。

技能要求:精通JAVAC++python等计算机语言,熟悉数据库管理维护,熟悉硬件设备维护等。

请意向学生发送简历至邮箱:cicheng@cdzh.net

联系人:次成

联系电话:1878002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