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指导】计算机学院开展职业生涯线上答疑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代诗敏)为了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长远的规划和针对性的准备,职业云联工作室于426日(本周二)下午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线上生涯答疑活动。

下午1430分,答疑活动准时开展。活动伊始,向星星、伍佳老师对54名参与者进行抽查点到。随后引入本次答疑活动主要的五个话题,分别是:“如何解决毕业季的学生所面临的困惑”、“初入职场该怎样适应角色的转变”、“如何在职场中积累人脉金字塔”、“职业生涯的发展中会遭遇哪些挫折”、“面对职场性骚扰该如何保护自己”。

话题抛出之后,学生们积极参与发言,踊跃提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两位老师针对学生们所选择的话题一一讲解。期间,两位老师不断引导学生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成长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自我,认清职场环境,更好的选定职场目标。经过一小时的线上互动答疑,共有三话题全部探讨完毕。

活动开展至最后20分钟,几名学生对于职业生涯上的困惑主动提出问题,两位老师则耐心解惑,并热情分享自身经历与经验。学生们通过此活动对未来人生发展趋势有了更好的理解和规划,并对老师的教育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至此,本次职业云联工作室线上生涯答疑活动顺利结束。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