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咨讯】四川桃李方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招聘单位:四川桃李方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四川桃李方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汇聚教育行业顶尖专家、探索学习办学治校前沿理念、热点政策、新技术手段。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可执行的实践操作方案,有效提升学校教育质量。

二、招聘职位:

1.总经理助理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

职位描述:

1、跟踪公司各类培训计划,组织内外培训实施

2、建立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为公司的人事管理决策提供参考

3、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会议安排等,确保办公室运作正常

4、负责企业文化推广,对教育政策有前瞻性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3.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力强4.言谈自信,形象大方,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5.热爱教育行业,立志于在教育行业发展6.文笔好,能独立创作文案


2.行政主管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

职位描述:1.熟悉并可独立完成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包括社会保险、公积金、考勤、员工档案、劳动合同等事务;2.根据各部门招聘计划进行人员招聘,完成招聘任务,办理新员工各项入职手续及相关培训;3.筹备、组织公司对外的教师培训和活动等工作
4.文笔较好,能简单创作教育培训文案

任职要求:1.教育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学习能力强;3.有良好的创意识4.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教学助理

招聘人数:2名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

职位描述:1.负责教育项目及教师的相关管理工作;2.完成公司日常运行等事务工作;3.对接协调学校完成各类项目的实施与后续服务工作;4.能完成简易文案。

任职要求:1.教育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学习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较强3.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4.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联系人:何女士1354811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