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咨讯】四川新世纪品格教育研究院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招聘单位:四川新世纪品格教育研究院

一、单位简介:

四川新世纪品格教育研究院是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社科联主管的民办社非机构。其工作方向为:实现彰显区域教育影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基础,梳理中小学生基本的品格类型、并以阶梯课程方式逐步提升培养;营造学校品格教育氛围和环境,凸显品格教育要素,形成序列化、主题式的品格训练方式,不断固化内容及行为,形成中小学校品格教育常态等。

二、招聘职位:

1.院长助理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成都市

职位描述:1.完成院长安排的各类行政工作2.负责规划研究院的各项工作,能进行简易的课程开发及教师培训方案撰写等。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3.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思维敏捷,表达力强4.言谈自信,形象大方,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6.热爱教育行业,立志于在教育行业发展7.有驾照、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2.课程助理研究员

招聘人数:2名

工作地点:成都市

职位描述:1.对品格教育特色学校课程与培训市场进行调研,能掌握教育行业培训动态和信息;2.负责品格教育、德育等新课程体系的研发工作,并且进行创新及优化3.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课程内容展示能力4.具有创新能力,能敏锐感知教育行业各类产品资源需求;5.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1.教育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在校期间有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3.喜欢创新、有很好的创造意识4.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高要求的工作。


3.教学助理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成都

职位描述:1.协助分管领导完成教师教学相关管理工作;2.完成日常运行等事务工作;3.担任教师培训班主任工作4.负责收集、整理教师培训等相关资料等。

任职要求:1.教育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善于学习;3.喜欢创新、有较强的创造意识4.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高要求的工作。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13880913370

单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马镇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