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德贝创立于1994年,目前公司直属员工约1000人,其中5年以上的员工占总人数的80%;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有600家门店,是高端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公司地址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现代工业港北区,设有A,B,C三个厂区,管理、研发、生产、销售皆已实现智能化和信息化。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信息技术岗类人才若干:

一、.Net(C#)初级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子系统/模块的设计、开发、单元测试。

2、参与需求分析、架构设计。

基本要求

1、统招本科,软件工程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课程良好(如: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等)。

2、具有.Net平台(C#)编程基础,熟悉一种大型数据库(MS SQL Server、Oracle、MySQL)。

3、思维活跃,对技术充满激情、技术控,热爱软件研发工作

团队主要技术栈

1、 开发工具:VS 2019 VS CodeAndroid Studio。

2、 数据库:MS SQL Server 2016SQLite。

3、 服务端:.Net Core、WebAPIWCF

4、 Web端:VueTypeScript、Less、HTMLCSSJavaScript。

5、 桌面端:WinFormDevExpressFastReport。

二、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根据产品需求及相关文档,编写测试用例;执行测试用例、管理测试用例、反馈/跟踪Bug

2、 根据测试计划,按时按量完成测试任务。

3、 完成产品的集成测试与系统测试。

4、 撰写测试报告,提交测试结果。

基本要求

1、 统招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档能力。

3、 喜欢IT行业工作,能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积累经验,提升工作能力,有创新思维。

4、 具有较高的质量意识、分析判断能力,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

技能要求

1、 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软件测试理论和实践,熟悉网络知识

2、 熟悉MS SQL Server 2016的基本增/删/改/查等操作。


“信息技术部门”团队概况:

德贝实业信息技术部门专注于为集团公司提供信息化服务,致力于解决定制家具与规模化生产之间的行业难题。本团队核心成员均是五年以上的一线软件研发人员,在架构设计、前端技术、数据库等领域均有具备较高造诣的资深软件工程师。集团公司信息化以本部自主研发为主,主要成果有:ERP、门店管理平台、自动拆单平台、计价系统、MESAPS、智能包装系统、仓储物流系统、安装售后系统等等。团队一直践行二个坚持:坚持“专注 极致 创新”、坚持“持续提供信息化服务,做集团公司的坚实后盾。”。

利:节日礼品+部门团建活动+大咖带教+成长空间大+免费班车接送+提供食宿,毕业后享受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028-69926303  87981606  德贝人力培训中心

简历投递邮箱:2716255817@.qq.com

总部地址:成都市郫都区望丛北路一段368号(德贝总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