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一、企业简介

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有限公司(原邮电部第五研究所,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65年,隶属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的二级企业,是我国最早从事通信技术研究和设备开发的权威研究机构,属国家转制院所,先后承担了200多项国家、部(省)级科研任务,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是ITU-T SG5、SG15国内对口研究组组长单位,拥有三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人社部授权的“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资格。现有员工57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超过70%。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传送网产品与系统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创新型培育企业”、“四川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四川省信息安全产业重点培育企业”、 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银行信用等级为AAA。
      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有限公司工作稳定,各项福利保险完善,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非常竞争力的薪资,欢迎有志于技术科研工作的人士加盟。

二、福利待遇

1、全年总收入 = 月薪X 13 + 绩效奖金

2、试用期全额支付

3、入职即购买社保及公积金(以全额工资作为社保公积金购买基数,公积金购买比例为12%)

4、转正即购买企业年金;

5、其他:餐补、特殊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礼券、劳保、高温物品、商业保险、三甲医院员工健康体检

三、招聘岗及要求

1、岗位需求

1067E


hanjq@5ritt.com
(邮件主题请按“岗位+姓名+学校+学历+毕业时间”格式,简历请附成绩单。)2、简历投递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22号。

公司电话:028-86763571

联系人: 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