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保障】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降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2月22日中午1点计算机学院在10104图书资料室召开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孟源主持会议。

会上,孟源通报了学校学生工作的会议内容,着重强调了“考研率”、“就业率”,这两个率都与各位班主任息息相关,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挑战,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老师们只有迎难而上,想办法用行动。随后,就学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在分析数据的同时剖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正值研究生成绩公布之时,希望班主任老师要关心同学们成绩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表示学院会集中对考研同学进行复试指导和协调调剂等。就业辅导员也就毕业生近期的重要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各班主任轮流汇报了所带班级学生就业情况,并基于当前数据分析了各班就业状况和考研情况等。

最后,孟源强调,各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关键节点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积极做好尚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努力提供足够帮助,确保学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