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校友活动】曾永涛校友创业就业分享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裴启艳 /弋佳)20211217日下午1430分,在综合楼A112教室,0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曾永涛校友,现任成都众匠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果雨鹏派鲜果配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麦恬有茶品牌创始人,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秘书长,回到校园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和心路历程。

曾永涛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的邀请让他有了一个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的机会。随后,他围绕“未来由自己设计”这一主题展开分享。他讲到,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学院团委组织部委员、校红十字会组织部部长等职位,这些职位促进了自己的成长,对之后的目标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学校的平台和机会很多,大家要勇于去抓住,在过程中我们不要急功近利,要坚信在未来的某一天它必将成为你人生成长过程中相当重要的经历。曾永涛说到,自己的未来从来都是自己争取的,不存在被规定和被设计。他提到,在不明白自己未来想干什么的时候,首先问问自己喜欢什么、自己想过怎么样的生活、针对现在的情况自己还需要做哪些努力。在进行这些之前,不要急于去寻找方法,先学学人生道义,你会从这些中发现自己感兴趣的点并且为之努力。而达到这些目标的最快捷径便是努力,要在各种活动平台去锻炼自己、展示自己,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去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当然,每个人的道路都不一样,因而每位同学都应该按照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并未规划不断前行。



最后,我院聘请曾永涛学长担任我院创业导师,并颁发证书。讲座结束后,曾永涛和同学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积极通过聊天软件提问,他愿意在同学们的成长道路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