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校庆活动】“微光点点,温暖无限”——计算机学院“微光助学金”受赠仪式圆满举行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 余美儿 文/龚硕)为了激励我院学子艰苦奋斗,发扬互帮互助的大爱精神,12月17日上午,由计算机学院智能机器人工作室发起成立的“微光助学金"受赠仪式在10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龚硕、受赠学生、智能机器人工作室指导教师游磊及工作室成员参与了活动。

受赠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孟源首先表示,“微光助学金"是由计算机学院智能机器人工作室主动提出,在工作室指导老师游磊的支持下发起设立,由工作室团队在“网络技术挑战赛”获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奖金以及游磊老师个人捐赠组成。助学金的设立对广大师生是一种榜样、标杆和引领,这种互帮互助、大爱无私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受到帮助的同学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和温暖不断传递下去。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将点点“微光”慢慢汇集成满天星光。

游磊提到,“微光助学金”设立的初衷,一方面是为了激励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播爱心,引导广大学生心怀善意,回馈社会。随后,受助学生代表郭珏巧发言,她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自己虽然来自农村,家庭经济困难,但是会珍惜大学生活中的每一次机会,努力向上,争取学有所成,未来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发挥“微光助学金"带动作用,广泛吸纳有捐赠意愿的校友、老师和同学等各方爱心,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解决临时生活困难,让点点“微光”温暖整个学院。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