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校友工作】引路成长——第二届精英训练营导师见面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裴启艳 图/宋浩洁)为了更好的促进精英训练营学员和导师的联系,计算机学院学长科创工作室组织召开精英训练营学员导师线下见面会。12181440分,本次会议在10106召开。会议由精英训练营主任宋浩洁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学工办老师方林红、精英训练营全体学员以及校内外部分导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孟源致辞。他着重讲解了学院的“341”育人体系,“341”是指三大平台支撑、四个组织保障、一个特殊指导,最终达到“41”育人效果,在育人过程中,做到学生创新创业效果突出、就业质量高、服务成都建设的身心健康的IT人才。希望同学们在学长科创室这个平台的支撑下,树立专业意识,动脑动心学好,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要担得起下一届的责任,不负自己寒窗苦读、不负家人重望,不负学校培育。接着,孟源给校外导师颁发精英训练营导师聘书。

 

     

随后,训练营班主任方林红讲话。她提出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好纪律工作,互帮互助,相互督促,利用学院科创室提供的学习资源努力提升自己,同时也要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会议第四项,导师代表发言。历届科创室主任兼精英训练营导师,张泽玮、熊军、罗廷方和王华港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训练营成员进行交流。他们讲到,要尽早面试,增加在外企的工作经验,英语的重要性,多读专业方面书籍,拓宽知识面,在校积极参加比赛、竞赛,参与项目,科创室传承,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自由交流环节,学员和导师之间互留联系方式,询问在学业上遇到的问题,让导师了解自己学员的同时也加深师生之间的关系。

 本次精英训练营学员导师线下见面会在学员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导师们精彩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相信精英训练营的学员们会在导师们的带领下走的更远。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