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深入寝室看情况,强化意识保安全——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李轶 /敬晶)为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假期离校和留校情况,6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副院长于曦、副书记孟源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动向,排查安全隐患。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宿舍行李打包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对于搬迁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积极引导学生安全文明离校,提醒学生返家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并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暑假时光,在好好休息的同时不要忘记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提升,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增强自身综合能力。不要去江河湖海等危险水域游泳,外出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和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暑假。

对于假期留校的同学,学院领导老师再三提醒,要严格遵守假期留校相关规定和宿舍管理条例,筑牢安全意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确保留校期间安全,有任何问题要第一时间与班主任、辅导员、宿管员或保卫处老师联系,与家人保持沟通,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前谋划新学期学习生活。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了毕业生,了解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近况,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与期望,叮嘱其要把自己四年所学在工作岗位中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敢于担当,领责争先,为社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敬晶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