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精英训练营学员走访群核科技(酷家乐)成都分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普吉春)为使学长科创工作室(以下简称科创室)精英训练营的学员更好地了解到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624日下15点,科创室主任普吉春带领训练营学员走访参观了群核科技(酷家乐)成都分公司。

到达公司后,学员们首先在群核科技华西大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成都分公司的办公环境,同时也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价值观和“DNA”,通过行政人员的介绍,学员们了解到了群核科技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以及主营的业务。


群核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以及全球最大的3D云设计平台,目前旗下主要品牌有酷家乐、COOHOMModelo、美间等;其中,酷家乐是群核科技旗下核心的云设计软件,支持企业和设计师在线进行云设计,并辅助企业和设计师进行以秒为单位的高清晰度的3D效果图渲染。


群核科技以分布式并行计算和多媒体数据挖掘为技术核心,推出的VR智能室内设计平台。通过ExaCloud云渲染技术,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10秒生成效果图,分秒级的时间内就能完成装修方案。用户通过酷家乐的产品可以在线完成户型搜索、绘制、改造,拖拽模型进行室内设计,快速渲染预见装修效果,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美好愿景。

随后,群核科技华西大区资深HRBP亚轩和工具前端部前端开发高级工程师王华港(咕噜)与训练营同学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更进一步的向同学们介绍了群核科技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通过分享在公司工作中的一些趣事让同学们对酷家乐的企业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也就酷家乐的业务方向、技术发展、上班制度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亚轩和王华港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这次的参观走访,同学们实地考察了公司,提前感受了工作的氛围,通过与学长校友的交流沟通,有了更为明确地就业认知和方向,收获颇丰。

(编辑 普吉春 责编 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