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精品主题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杞金汶 图/龚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喜迎建党100周年精品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龚硕主持,19级计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龚硕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同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百年征程,同学们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

随后,同学们分享了党史故事,追寻前辈们之足迹,讲述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故事讲述鲜活生动。同学们既感叹烈士的坚贞不屈与革命精神、感受了英雄的奋勇前行与无私奉献、又感悟了革命先辈的炙热初心与远大理想。丰富党史与感人故事,都激励学校师生学习革命先辈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

最后,师生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富有时代气息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同学们一颗红心向党真实写照。一首红歌就是一堂生动的教育之课,一场合唱彰显着师生对党的赞颂,对国的赞美,点燃了学生们勤奋好学、锐意进取的学习追求,照亮了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之责。


(编辑 杞金汶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