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一期博士论坛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唐超)48中午1250,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一期博士论坛,邀请学院新进博士周安然、吴杰老师作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学院科研秘书主持,共计20余位老师参与学术讨论。

12:50-13:20论坛首先邀请周安然老师作题为《海上红外图像傅里叶域背景建模的目标检测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周老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学术研讨。

   13:20-13:50论坛邀请吴杰老师作题为《Global existence and asymptotic behavior for a two-dimensional chemotaxis-Navier-Stokes system》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为计算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进而为计算机学院未来科研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 唐超 责编 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