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成为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唐超)近期,计算机学院数学基础部刘茹老师收到美国《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执行主编Edward G. Dunne的正式聘请信,应邀担任《数学评论》的评论员(评论员编号:155910)。这是我院教师科研实力、学术影响得到世界高水平刊物认可的体现。

部分邀请邮件截图:

教师简介:刘茹,理学博士,2015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应用数学系。主要研究方向为分数阶发展方程,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SCI论文五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与国家自科基金五项。

期刊简介:美国《数学评论》为目前世界数学界最权威的文摘评论杂志,创刊于1940年,由美国数学学会主办,专门刊载世界范围内新发表的有创新观的数学及相关学科论著的摘要和评述。该杂志评论的文献包括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其中对400余种数学核心期刊做全评,对1800多种期刊做选评。由于其观点的前瞻性和方向性,《数学评论》在国际数学界享有广泛盛誉。

(编辑 唐超 责编 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