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反馈工作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与教学管理部门的交流及信息的双向反馈,计算机学院于10501召开教学信息员反馈工作会,古沐松副院长、孟源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古沐松副院长针对学院在教学信息反馈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以往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同时也回答了同学们对多媒体教学环境、教师的授课方式、教学内容的难易程度等方面问题。

孟源副书记也和教学信息员进行了沟通,也对同学们特别关心的宿舍、门禁、考勤等问题进行了解释。

古院长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教学信息员会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教学信息,确保信息的真实、准确、有效,通过微信群、QQ群等信息化途径与方式,及时向学学院教务办反馈课堂教学或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起到促进作用。此次会议不仅密切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师生交流,更是学校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手段,推动了我院教学质量工作的开展高效进行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