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开学季】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查看: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我院各系主任、教学和学工管理人员在学院领导高朝邦院长、肖小琼书记、古沐松副院长、王进副院长、孟源副书记、刘昶副院长的带领下,深入课堂,进行了教学检查,了解教师们的授课情况、教学效果以及学生课堂出勤情况和学习状态。

学院各校区秩序井然,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师到堂、备课、上课情况良好,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教室教学设备运行顺畅。

开学时的教学检查是历年来的传统,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指导和关心开学前老师、教研室和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各系主任及时传达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和精神。我院教学管理部门提前以短信、微信、网站等方式通知一线教师确认上课信息,辅导员老师对学生也做了纪律要求,特别是个人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通过多方的努力,保障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为新学期打下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