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授聘仪式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5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101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副院长王进、党委副书记孟源、教务办主任秦岭、校友工作辅导员方林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源主持。


103C6


  座谈会上,肖小琼向顺利毕业同学表示祝贺并致以衷心祝愿,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母校时,为促进学院更好发展留下真诚的建议;走上岗位后要情系母校,成为毕业生与母校联系的纽带,欢迎校友随时回家看看,并将“自力、自律、自信、自在”八字送给大家,希望同学们可以过得自在。与会毕业生感谢母校的教育和栽培,积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团学活动、学生科创室、考研就业、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毕业生希望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加强生涯规划教育、严格课程教学,加强实习实训和学科竞赛的参与力度,也祝愿学院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12947


学院老师围绕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孟源指出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校友资源是一所高校非常宝贵的财富,各位校友都应该充分重视和利用这个资源,希望校友们能架设交流平台、助力成长。最后,向校友联络员们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