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 文/游佳忆)为新入职教职工尽快适应、转换角色,提高新进教师队伍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教职工间学习与交流,计算机学院于3月27日在101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肖小琼出席并主持座谈会。2023年以来入职博士教师、辅导员、大面校区合并教师参加座谈会。


参会教师分别就入职以来在校工作情况、收获以及现有困惑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事的深切关怀、学生的热情友善,让他们能较短时间内适应学校生活、了解学生学情,能及时调整科研、教学、管理的方式方法。同时,他们也对自身成长、职称晋升、团队发展、课题申报、居住办公环境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学院领导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无法现场解决的都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于近期反馈给相应教师。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肖小琼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转变思维,要有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做一名有规划、有目标、有追求的高校教师。二是希望大家要协调好工作与生活,有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学院将是大家的坚实后盾。三是希望大家能加入团队、创建团队、带领团队,共同发展抱团进步。四是希望大家谨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一言一行都要经得住考验,要热爱人民教育事业、竭忠尽智。


此次座谈会引导新入职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推动学校一流城市大学建设中担当担责、苦干实干、勇闯敢拼、善作善为,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骨干力量,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游佳忆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