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支部云联建,校企合作谱新篇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芶小珊 图/华迪)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校企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13日,我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与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联建签约仪式,在华迪公司的党支部活动室举行。支部书记芶小珊支部宣传委员黄兴禄、华迪党支部杨兰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将在保持原党组织格局不变的前提下,本着“结对共建,联手共创”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党建资源、交流党建经验,实现资源共享及党建互助,不断凝聚合力,增强党支部建设成效,引领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高质量发展。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产学研融合,共同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联建为新起点,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践育人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党建联建的方式路径和工作成效,拉高标杆,同向发力,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游佳忆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