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和博士工作室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查看:
  来源:

  (文/孟飞 图/孟飞 编辑/孟飞 责任编辑/肖小琼)20217814:00在十教10106会议室召开博士工作室和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科研副院长王进、党政办孟飞及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每位新进教师和博士教师从近期教学任务、科研规划、工作进度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个人发展规划。王进在听取新进博士和博士教师汇报后,结合学校以及学院下一步发展,与新进教师和博士教师展开交流,针对当前博士教师遇到的科研问题提出建议,要求新进教师和博士教师抓紧暑假期间的空余时间,合理安排,积极做好自身科研项目申报材料方面的准备工作。

 

 

 

肖小琼向年轻博士介绍了学校优秀教师的典型发展案例,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工作,注重工作经验的积累和平台的拓展。希望年轻博士能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注意团队合作,加强交流沟通,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实现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