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进行第60次NCR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考试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确保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月27、28日在我院顺利实施,实验室人员提前两周对考试机房服务器和客户端进行安装调试,搭建考试环境,并于3月23日中午12点20至下午15点20组织本校考生在10301、10303、10304、10306、10314、10319机房进行了模拟考试,学院副院长古沐松和教务处负责人前来巡视与指导,学院实验室全员参与。

在整个模拟考试过程中,实验室全体人员分工协作,监控所有考场情况,及时解答学生提问,并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加以解决。学生分批进入,认真做题,然后陆续离开,考场秩序井然。

为适应新的形势发展和要求,本次模拟考试还安装并测试了“考生人脸识别系统”。考生积极参加测试,测试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