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二级分配方案解读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洪雪维 图/孟飞)2021年3月4日中午13点,计算机学院在105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古沐松首先就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介绍了毕业设计时间节点及重难点工作,要求学院参与毕业设计工作的教师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所带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

会上学院副院长古沐松、王进就2021年计算机学院考核与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进一步解读。经过前期多次座谈及意见征求,在系部主任解读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依据学院发展规划及学校教学、科研相关政策,分别介绍了最新分配方案的修订情况。随后肖小琼针对教师普遍反馈较多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解释,并提出新一轮征求意见办法。

会上,肖小琼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通报了学院党委委员会选举进程及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关注全国两会,注重两会精神学习。肖小琼再次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在教学任务繁重的特殊学期,继续保持教师本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战在教学一线,管理一线,服务一线,继续做好四个相统一,做四有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