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岗聘工作动员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洪雪维 孟飞 图/孟飞)计算机学院2020年11月25日中午1点在10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介绍讲解计算机学院第四轮岗聘工作实施方案,全院教职工参会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会议。

 

会上肖小琼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第四轮岗聘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细则,并就关键工作时间点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岗位评选条件、资格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全院教职工按照学校岗聘工作实施要求,集体表决通过了《计算机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肖小琼强调,此次岗聘工作秉承“分类设岗,分层聘用;公平公开,竞聘晋升”原则,根据考核要求,比照条件,优者优先。

 

在岗聘工作动员大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报告会,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