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钧部长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三联工作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1月25日中午,宣传部陈钧部长到计算机学院,与学院联系党支部支委、联系青年教师、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开展了三联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参会并主持会议。

 

会上肖小琼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学院党建特色,向陈部长重点介绍了党员义务维修队、小火炬志愿服务队、党员教师一对一帮扶建档立卡学生等特色项目实施情况,简明扼要的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党建引领实施方案中突出基层党支部示范作用的内涵。

陈钧听取了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古沐松汇报的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党员党建、科研、教学工作情况;细心询问了青年教师罗咏劼的科研、工作、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潘炳青、刘恒禹汇总的班级同学反馈的生活学习情况和主要问题。

 

陈钧在会上与参会师生亲切交流,对师生代表提出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表达了帮助意愿;分享了自己作为“老成大人”亲历成都大学发展至今的众多重大历史时刻。她指出,学校发展至今,抓住机遇与解决问题都离不开科学决策,而不断加深院校二级联系、深入师生群体切实掌握师生需求是做出科学决策的有力依据,三联工作因此而更显意义深远。

陈钧希望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新班子的带领下,焕发新活力,展示新状态,发挥好优势,促进新发展。

 (编辑 洪雪维 责任编辑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