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洪雪维)11月10日中午13点,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廉洁警示案例宣讲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同时根据学校保卫处《关于开展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学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

 

会上肖小琼首先通报了中共成都大学纪委关于6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防微杜渐,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肖小琼在会上还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讲解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涉及的各方各面,对目前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进度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用图解的方式解读了全会公报,并要求系部及党支部积极开展各层级的深入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及重点工作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按照保卫处消防宣传月相关要求,学院在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在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进行了火灾报警、灭火器使用、疏散逃生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技能讲解,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编辑/洪雪维 责编/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