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群策群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创未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洪雪维)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的开展,于119日、1110日通过外出活动、开展研讨交流活动等形式,组织计学院民主党派教职工、副教授以上无党派教师们共聚共商,开展了2020年度计算机学院统战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14名统战教职工共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119日结合学院工会活动开展,学院组织统战教职工在东篱菊园开展户外活动,通过组队参与工会活动的方式,互动联谊,多角度、多举措团结凝聚教职员工。

 

1110日下午3点,学院党委组织统战教职工在10106会议室召开座谈研讨。肖小琼首先在活动开始时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了与会人员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付出,高度评价了几位民主党派教师在各自党派的工作。会上大家就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展开研讨学校、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在肖小琼介绍完计算机学院二级分配方案修订方向及思路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参与讨论,有代表系部教师提出异议和建议的、有结合自身情况反馈修订意见的,教师们对二级分配方案岗位类别设置、重补修工作量计算方式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肖小琼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并做记录,对能当场反馈的意见进行深入浅出的解释说明,对待商榷议定的问题表示将尽快反馈至党政联席会,由学院班子共同探讨,并将及时将探讨结果反馈给与会人员。

 

参加座谈研讨的教师们纷纷对此类统战活动形式表示欢迎,对学院广开言路共谋发展的做法表示赞同,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群策群力,共创未来。

(编辑/洪雪维 责任编辑/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