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游佳忆)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稳中有升发展2024329中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10106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建工作专题会各教工党支部支委、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

会上,肖小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我们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强化服务国家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不断增强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办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关于做好全市基层党支部3月重点学习的通知》等文件,集中收看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党课视频——学习为民善小而为,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随后,肖小琼对落实2024年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她提出支委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谋划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融合共进。尤其是重视党建品牌建设工作、项目申报工作,支委应齐心协力,提前谋划、布局,紧密结合支部特色,党建与业务工作应该深融互促,还应善于总结、提炼、宣传,才能做出成绩。


会上,各党支部支委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 游佳忆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