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名新进教师获2023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优秀学员通报表扬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 洪雪维)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师培养支持和职业生涯指导,从源头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的2023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于2023年9月开班,并于近日结训。相关部门根据培训期间学习风气、学分排名、微课演练、培训作业等成绩与表现等综合考量,我院王升超、郭子钊两位新进教师获通报表扬。


学院长期以来,非常重视教职工职业发展规划及指导工作,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南,以适应教育教学要求和高素质科研素养为标准,贯彻落实新进教师导师制培养,定期举行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做好新进教师的指导及关怀工作,全面提升新进教师的科研修养、教育教学能力、课程改革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努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优良,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

(编辑 洪雪维  责编 肖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