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自评互评大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四郎绒布、郑雯婧)20211130日晚183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综合楼B126B128举行了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自评互评大会。本次会议分别由王兰西同志、赖美艳同志主持,第59期全体拟发展对象参与。

8CE2EDC96667D577FCD4461C77686718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由宋茂林同志,陈志鹏同志点到。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随后,主持同志对本次会议的相关规则进行讲解说明,强调在会议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并分发互评表。

QQ图片20211202145407

各位同志围绕自己的学习工作、对党的认识和在活动中的表现等方面进行发言。在会议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很积极认真的发言和提问,同志们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经验,收获颇丰。

0FCAC758966A8B47AB1A9AEEDFE4DA7D

最后,将各位发展对象的自评互评分数进行统计。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一位同志唱票,一位同志计分,并当场公布分数。在确认分数无误后,进行登记,并由主持同志对本次自评互评大会总结说明,提出了在本次活动中各位拟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希望同志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优点,改正不足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