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考试说明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唐鑫 图/唐鑫)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1128日中午12:2010203开展了计算机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考试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由第一支部王兰西同志主持,第59期与往期全体拟发展对象与会。

EF6EAF23E81C9BC1C7FD94FAC4078F8E

在会议中,王兰西同志对发展对象选拔考试的时间安排、考场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并对此次关于发展对象的选拔原则和流程进行了说明,详细解释了最终成绩认定方式和标准。说明会上,学生党支部也对各位拟发展对象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释。

QQ图片20211128211912

会议最后,王兰西同志祝愿大家能够考出好成绩,并宣布说明会到此结束。希望各位同志诚信考试,借考试之机,丰富自身关于党的思想理论的学习,并且考出理想成绩。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